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Boon S. Ooi教授来半导体所交流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John P.R. David教授来半导体所
半导体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HDIS 2022)取得圆...
半导体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HPBD&IS 2021)取...
复旦大学物理系金晓峰教授来半导体所交流
2020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通知(第一轮)
美国麻省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MA USA)Jun Yan副教授...
德国维尔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Würzburg, Germany)Wolfgang Kiefer教授来...
法国Jean Lamour研究所Thierry Belmonte所长和陆沅博士来半导体所交流
东京理工大学Shigehisa Arai教授来半导体所交流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HDIS 2022)取得圆满成功

2022-12-23

20221210日至11日,第四届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Performance Big Data and Intelligent Systems, HDIS 2022)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联合主办,IEEE Computer Society技术支持,天津理工大学、澳门大学、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CCF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CAAI神经网络与计算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模式识别与机器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智能计算产业联盟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旨在搭建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高端前沿交流平台,汇聚全球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共同围绕国际热点话题、核心关键技术、产业发展及挑战等进行开放式研讨,促进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领域技术进步和发展。

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丹麦、巴基斯坦、菲律宾、马来西亚、尼日利亚、阿曼、孟加拉、斯里兰卡、新加坡、印度、印尼、韩国、越南等19个国家400余名研究人员参与。会议包括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 Big DataIntelligent Systems(I)Intelligent Systems(II)Big Data for Autonomous SystemsBig Data for Energy SystemsHuman Behavior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Visual Perception and UnderstandingImage Processing in the Metaverse and Intelligent Algorithm8个专题。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德沛教授、德国国家工程科学院院士德国汉堡大学张建伟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刘洪海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约克大学Edwin R. Hancock教授在会议上作主题演讲。

大会还邀请了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江松教授、中山大学陈旭教授、南开大学蒲凌君教授、香港大学黄凯斌教授、天津理工大学王晓飞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徐子川教授、厦门大学向乔教授围绕边缘智能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半导体所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主任李卫军研究员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宁欣副研究员担任出版主席,于丽娜博士和卢宝莉博士担任组织主席,张丽萍博士担任网络主席,李爽担任财务主席,吴敏博士担任Intelligent Systems(I)分会主席。形象认知计算课题组全体师生负责大会的筹备、组织和执行,圆满完成了大会的相关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所求真务实、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在线会议的成功举办受到国内外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充分肯定。

在会上,半导体所硕士研究生张明就其发表的论文《Neural Network Quantization Based on Model Equivalence》做了学术报告。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