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2024年度招聘启事
中科院半导体所2024年硕士生招生报考指南
半导体所2024年推免生接收“集成电路专项”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直博生)报名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电路工程师招聘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半导体所2024年推荐免试生申请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通知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3年硕士生、直博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半导体所2023年“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大学生夏令营评审结果通知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廊坊分部办公室招聘启事

2018-11-29

为创建中国半导体科学技术的研究发展基地,国家于1960年9月6日在北京成立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开启了中国半导体科学技术的发展之路。

2018年,定位于研究所的高技术研究和中试基地的廊坊分部一期基本建设项目即将竣工。为做好廊坊分部的日常管理工作,现公开招聘廊坊分部办公室主任1名(副处级,挂靠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廊坊园区的日常管理工作。

2.与河北省、廊坊市有关部门对接涉及廊坊园区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事宜。

3.协助基建园区处沟通和协调有关廊坊分部基建方面的事宜。

4.在所综合办公室指导下,全面负责涉及廊坊园区安全方面的各项工作,治安、消防、技术安全、劳动保护、职业卫生、危险化学品、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防(地下空间)等。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国家、中科院、河北省、廊坊市法规、标准和条例进行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自觉遵守研究所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55岁以下,能够胜任长期在廊坊园区工作。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须将学历证明、职级证明、工作简历等材料,

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haopin@semi.ac.cn。邮件标题名称请注明“学历-毕业院校-职级-姓名”,举例: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副研究员-张三。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人事处 王老师 82304956

邮编:100083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