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来半导体所访问交流

20171013日上午,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卫兵一行6人访问半导体所,就汽车电子相关技术与半导体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代表半导体所对崔卫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半导体所基本情况及合作模式。崔卫兵谈到,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封装测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二大封装测试厂商,2016年销售额达66亿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严卓亮、华天电子集团子公司西安后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吉程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光电子研究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张旭介绍了汽车电子相关成果以及围绕这些成果即将开展的研究方向。讨论交流阶段,双方就技术成果以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诚意。双方约定,要进一步深入洽谈,尽快达成合作。

崔卫兵一行还参观了半导体集成技术中心。

半导体所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光电子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裴为华、高级工程师解斌、助理研究员李鹏、博士后袁芳、成果管理与转化处主管曹永胜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