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国云商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访问半导体所

 

2017825日上午,青岛万国云商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万军一行2人访问半导体所。

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代表半导体所对常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半导体所基本情况及合作模式。常万军介绍了万国云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谈到,青岛市正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此次到访就是希望与半导体所合作,寻找合适的成果落地企业。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副研究员闫建昌、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博士宁欣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组的研究成果。讨论交流阶段,双方就技术成果以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诚意。双方约定,要进一步深入洽谈,尽快达成合作。

常万军一行还参观了形象认知计算研究组实验室。

半导体所参加会议的还有高速电路与神经网络实验室助理研究员董肖莉,成果管理与转化处主管曹永胜。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