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相关人员参加第23届国际光纤传感会议

  2014年6月1日至7日,第23届国际光纤传感会议在西班牙桑坦德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光纤传感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以及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包括大会报告3个,特邀报告10个,口头报告42个,张贴报告333个,postdeadline报告6个。与会代表们就“物理、力学、电磁、干涉、偏振光纤传感器”、“化学、生化、医疗、环境传感器”、“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分布式与微纳结构光纤传感器”、“微结构与激光加工传感器”、“传感器应用与现场试验”、“传感应用与新技术”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会后,颁发了优秀学生论文奖、最佳论文奖,并将终生成就奖授予了SPIE前主席Brian Culshaw。

  我国作为参会人员最多的国家之一,共计有50余人参会。半导体所光电系统实验室李芳研究员、张文涛研究员参加此次会议。张文涛副研究员做了张贴报告。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