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倡议书

2020-01-27

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全体党员:

当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具体实践,在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全所同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领导干部要主动靠前,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总揽全局、担当作为,激发和带动全体党员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支部(总支)要勇于担当,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总支)书记配合部门行政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重点关注湖北藉职工、研究生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等群体,做好关怀安抚工作,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关注疫情动态,学习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消除恐慌情绪,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带头听从指挥,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如实报告个人及家人的行程和身体状况。

危难时刻显担当,全所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立刻行动起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中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附件:倡议书.pdf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