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9 年度党建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初评会在半导体所召开

2019-12-11

 

为总结交流年度党建工作,根据《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2019 年度党群工作总结及先进评选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9 年度党建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初评会在半导体所召开。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生态环境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绪亮,大气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戴博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吉顺以及协作四片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半导体所党办、综合办主任慕东主持。

冯仁国代表半导体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各参评单位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本年度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工作和有效举措,为四片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终由各单位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推荐产生了4家党建创新工作先进候选单位,分别为:半导体所、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微电子所、植物所,会后统一上报北京分院。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