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19-08-29

 

8月29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以上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实验室主任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马扬首先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宣读了任免决定:谭平恒同志任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免去祝宁华同志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马扬在讲话中指出,首先对祝宁华多年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谭平恒主持半导体所工作表示祝贺。希望谭平恒切实担负起主持研究所工作的重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职工积极支持谭平恒工作,共同努力把半导体所建设好,发展好。他还谈到,祝宁华调任新岗位,担任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希望祝宁华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科学院、半导体所和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随后,马扬代表院党组向祝宁华颁发了荣誉牌,感谢他在2011年至2019年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祝宁华在讲话中谈到,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半导体所发展和他本人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对谭平恒主持全所工作表示祝贺。感谢半导体所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对他多年来工作的支持。希望半导体所在谭平恒的带领下,在领导班子的密切配合和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重大创新贡献。他也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半导体所的发展。

谭平恒随后发言,他表示,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全所职工、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祝宁华在任期间为研究所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面对新岗位,新起点,深感责任重大。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深入落实“一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三重大”成果产出导向,积极引进高水平领军人才、培养青年科技人才;紧密结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推进重点区域科技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虚心向所领导和大家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与所领导班子配合好,把握半导体所历史性发展机遇,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中,作出国立科研机构应有的创新贡献。

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发展、所班子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祝宁华几十年来为半导体所和中国半导体科技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密切配合谭平恒的工作,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发表讲话

    

马扬代表院党组向祝宁华颁发荣誉牌 

  

  祝宁华发表讲话

  

  谭平恒发表讲话

  

  冯仁国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