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测评会

2019-08-23
 

 

8月23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测评会。中科院第7指导组成员、北京分院宣传处副处长王晓磊到会指导。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副所长杨富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张韵,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李明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仁国主持。

冯仁国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半导体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情况、民主生活会以及专项整治情况。他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深挖思想根源、紧抓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工作创新点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反响,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还通报了领导班子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形成的问题清单及进行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的情况。 

与会同志填写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对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