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1
 

6月11日下午,半导体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纪委副书记、所长助理张韵,所长助理李明以及机关职能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及以上职员)、实验室党员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30余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认真聆听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所作的动员讲话。

随后,冯仁国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的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组2019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提出了半导体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并对半导体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大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统筹、注重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建设、“一三五”战略规划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同“双融双聚”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提升组织力、促进‘三重大’”党务干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结合起来,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半导体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C:UsersgetingDesktopDSC09887.JPG

  C:UsersgetingDesktop下午照片.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