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2-28

2月27日,半导体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半导体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党委委员祝宁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副所长、无党派人士杨富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副所长、党委委员谭平恒,纪委副书记、所长助理张韵,所长助理、科研管理与质量控制处处长李明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机关处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冯仁国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率先建成国家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子器件创新人才高地。会上,院人事局人才处李园处长应邀作“中科院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专题报告。他的报告系统分析了全院人才队伍的状况,中科院引才、稳才、育才工作的规划布局、保障措施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交流互动,李园处长还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

半导体所人事处徐艳坤处长作“青年人才成长”专题报告。她分析了半导体所人才队伍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

作为青年杰出人才代表,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张韵,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李明,党委委员、光电子研发中心主任赵德刚分别作重点发言。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感想和体会。青年高端人才受益于国家、中科院的人才项目,半导体所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使他们安心科研,产出成果,为国家半导体科技事业做出贡献。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入研讨。

祝宁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密结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布局人才,为紧缺领域和方向提供人才支撑。二要根据成果产出给予人才相应的奖励和支持。三要因才施政,针对45岁以下及45岁以上的人才给予不同的支持政策。四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培养和引进并举。

冯仁国表示,要切实增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结合研究所的科研布局,优化完善人才计划和人才政策,进一步健全人才储备、培养和引进机制,为半导体所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办)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50.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297.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19.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30.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32.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35.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26.JPG

  H:?9.2.27新建文件夹DSC07301.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