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19-02-01
 
 

2019年 1月31日,半导体所召开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副所长(法定代表人)、党委委员祝宁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副所长、党委委员谭平恒出席,党委委员、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20余人参会。党办主任、党委委员慕东主持了会议。

会上,照明党支部书记王军喜首先作党建创新先进经验交流报告。2018年,照明党支部积极探索和实践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并取得了实效。经过所党委推荐、协作片内投票、北京分院组织现场答辩等环节,获得了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和北京分院分党组要求,所党委研究制订了《2018年度半导体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工作方案》,在所党委、党支部两个层面开展自查,全所12个党支部在自查的基础上形成述职报告。

12位党支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述职。他们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分别向所党委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分析阐述。按照“一人一述一评”的方式,党委成员根据联系支部分工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考评会采取党委委员评议与支部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们认真听取汇报,并结合述职材料填写《半导体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在总结发言中,冯仁国代表所党委对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著提升了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呈良好发展态势。2019年,所党委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在重大科研任务中的组织优势,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为半导体材料与光电子器件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国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办)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祝宁华.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冯仁国.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樊志军.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谭平恒.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慕东.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8林学春.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徐波.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王军喜.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9.jpg

  H:党支部新建文件夹	.JPG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