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3-24

  根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安排》,323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党委委员、所长李树深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党委委员、副所长祝宁华,副所长杨富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仁国以及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会议。 

  冯仁国首先作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他主要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新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随后材料党支部、照明党支部、集成全固态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书记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16年党建创新基金项目就如何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做重点发言,他们主要围绕怎样提高我所研究生生源与培养质量、提高论文影响因子、公用大型仪器科研安全管理、“十三五”期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等方面,对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研讨。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共识,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做廉洁从业的表率,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张春先在总结发言中也强调,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切实的肩负起推动我所“一三五”规划各项工作的重任。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