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海淀区副区长陈双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2017-01-17

  117日上午,海淀区副区长陈双调研半导体研究所,与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冯仁国、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之放、学院路街道工委办主任张建忠陪同调研。 

  冯仁国副书记首先代表半导体所对陈双副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淀区委、区政府、学院路街道工委、办事处多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简要介绍了半导体所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及廊坊园区的建设情况,并指出半导体所的发展离不开海淀区委、区政府在内的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同时,冯书记恳请海淀区领导加快学院路地区中小学建设的步伐,努力建成哆嗦高水平、高质量地中小学校,为学院路地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职工子女教育解决后顾之忧。 

   陈双副区长代表海淀区委、区政府对半导体所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陈区长还指出,半导体所作为海淀辖区内的中央事业单位,一直以来对海淀区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海淀区副区长陈双调研半导体研究所讲话

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冯仁国讲话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