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调研半导体所

2016-12-01

 

  11月29日下午,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在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郭宗慧、资产财务处主管马锋等陪同下来半导体所进行调研,与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张春先、党委副书记冯仁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张春先书记做了关于半导体所情况的专题报告,主要从所情介绍、科研情况、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财务支出、基本建设、物业管理情况、对外投资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 

  随后,参观了半导体所三号楼空调机房、锅炉房、高压配电室和水站。 

  聂常虹对半导体所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就半导体所净化实验室的成本、特有运行费、城区平房和物业招标等实际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参加会议的还有半导体所财务资产处处长张晓雪、基建园区处处长孙志坤、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基建园区处副处长娄纪勇。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