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学报》荣膺“2016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6-11-25

  11月22-23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近2000名学术期刊编辑参加了会议。

  论坛发布了《2016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研究报告》,举行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颁证仪式,《半导体学报》荣膺“2016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荣誉。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遴选基于一个综合排序指标——期刊影响力指数(Journal Clout Index,简称CI),综合考虑期刊近期发展和历史品牌、办刊规模和平均质量的关系后,采用国际他引总被引频次(TC)和国际他引影响因子(IF)两个基础评价指标,经过组内线性归一后向量平权计算构建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

  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6年版)统计的期刊影响力指数(CI),在4004种科技期刊、2165种人文社科期刊中遴选出CI值TOP5%为“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共计175种科技期刊、60种人文社科期刊入选。

  《半导体学报》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荣誉,是与广大编委、作者、读者、审稿专家的支持与帮助分不开的,在此致以衷心感谢!

  但是,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学报目前仍处于历史上最艰难的时期,各种存在的问题正在一一进行纠正,来自编委、专家、作者、读者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正在逐项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仍在艰难推进中。《半导体学报》恳切希望各位专家、作者、读者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