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6-11-22

  根据院党组、京区党委的部署和所党委的工作安排,1118日下午,半导体所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主持。副所长祝宁华,副所长杨富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仁国,纪委副书记樊志军以及党委委员、所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春先书记作主题发言。她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重大举措,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科技创新环境。 

  冯仁国副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的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针对“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主题,他全面深刻的解读了《“率先行动”计划》、中国科学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分析了半导体所在科技融合卓越中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为推进科技创新和“四个率先”扎实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