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6年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会

2016-09-18

  根据半导体所廉洁从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结合院条财局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半导体所纪委、监察审计办公室于9月1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6年内部控制风险评估会。纪委书记冯仁国,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樊志军以及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办公室成员、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仁国书记主持。所纪委成员、监察审计办公室成员担任评委对执行权和决策权进行评估。

  执行权评估阶段,评委现场听取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公车管理、无形资产入股第三方评价、临时用工、外协合同、院长奖等奖项和奖学金推荐/评选、招投标、差旅费等七个方面工作的风险点、流程控制、制度建设情况。评委填写了评估表,对风险控制情况进行评级,并出具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决策权评估阶段,评委依据所务会相关材料对权力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

  冯仁国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半导体所2013-2015年认真开展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完善了相关管理工作的流程和制度,对防范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评估,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的管理流程,结合科学研究的规律提高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保障科技融合卓越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