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荣获“2015年度中科院决算编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05-23

   根据《中央部门预算编报工作考核评比办法(试行)》(财预〔201013号)和《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200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决算报表〉的通知>的通知》(计字〔2003236号)中对预决算报表编制工作进行评比要求,半导体所荣获“2015年度中科院决算编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受到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表彰。   

  预决算工作是财务的主要工作,也是单位财务状况的综合反映。半导体所财务资产处作为单位资金筹划的归口,始终本着认真、及时、有效地原则,严格履行国家财政政策,统筹各个部门之间的经费支出,在所领导的正确指导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财务资产处根据所管理目标及部门管理责任书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财务管理工作,及时做好部门预决算编制上报工作。   

  此次获奖,既是对半导体所预决算编制工作的肯定,又是对财务资产处的激励。财务资产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执行相关财务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财务核算、监督、管理职能,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不断调高预决算数据质量,发挥信息化管理的优势,加强预决算报表的分析工作,提高财务预决算的总体水平。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