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张国旗研究员荣获IEEE组件封装制造技术学会(CPMT)“杰出持续技术贡献奖”

2015-04-10

  2015年度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组件封装与制造技术学会(CPMT)五项大奖之一的“杰出持续技术贡献奖”(Outstanding Sustained Technical Contribution Award)将颁给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研究员、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外方主任张国旗教授。奖项评委认为,张国旗教授因在微纳米电子封装,系统集成和可靠性领域持续20年的卓越科学贡献、技术战略发展贡献以及杰出领导贡献,被业界同行科学家提名并得到CPMT学会评审和认可而获得此项殊荣。“杰出持续技术贡献奖”要求获奖者在相关技术领域有至少15年的持续贡献,单一的杰出贡献不满足该奖的条件。该奖每年评选一次,名额只有一个,且终身只能获奖一次。 

  张国旗教授在半导体所照明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半导体及半导体照明封装系统集成和可靠性领域的研发工作。去年他作为首席专家和项目负责人获得了科技部863半导体照明方向最大的研发项目的支持,该项目共有11家参与单位,研发经费近5000万元。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