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我所王开友研究员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

2014-09-12

  2014年9月12日上午,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在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李卓彬、乔卫、康晓萍,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万立骏,以及中组部、中科院、中国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单位领导出席表彰活动。  

  会上,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宣布了“中国侨界贡献奖”表彰决定。“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表彰会”共评出363个“中国侨界贡献奖”奖项,其中创新人才奖187名,创新成果奖101项,创新团队奖75个。出席表彰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和创新团队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我所王开友研究员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在此向他本人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的支持下,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共表彰在回国创业和为国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创新人才661人、创新成果272项、创新团队129个。对于进一步激发侨界高新技术人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更多海外高新技术人才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回国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