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06-25

  6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招生工作会议在雁栖湖校区举行。中科院副院长、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科大副校长高鸿钧院士主持。中科院100余家研究所和国科大校部各院系的教育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仲礼首先肯定了国科大2014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的教育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国科大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办学理念和近期工作思路。

  国科大校长助理兼招办主任高随祥教授作2014年全校招生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国科大201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对2015年度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国科大副校长王颖教授作大会总结,介绍了国家近期在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方面的政策要求和改革动向,并希望国科大和各研究所共同努力,把中科院研究生教育推向新阶段。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本招生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半导体所等20个单位被授予“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我所研究生部主任祝素娜在会上做了交流报告,重点介绍了我所与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和进展。

  此次获得表彰,既是对半导体所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所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半导体所将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及全所导师的支持下和国科大招生办的指导下,积极推进与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工作,通过举办暑期学校加大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度,继续深入重点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我所的生源质量。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