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办2014年度拔河比赛

2014-06-09

    66日上午,半导体所篮球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推动半导体所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增强职工、研究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半导体所举办此次男女混合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3支参赛队伍,可谓阵容强大。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队员们都以热情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极具观赏性。

    比赛中,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台下观众们群情激昂,不遗余力的为场上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呼声高涨,振耳欲聋,这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最终光电子研发一队、运行保障部、纳米光电子一队和光电子研发九队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参赛队员们的默契获得一等奖,集成技术中心一队、材料重点六队、材料重点一队和照明中心一队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共有33支参赛队伍,可谓阵容强大。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队员们都以热情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极具观赏性。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