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硕士党支部参观瞻仰无名英雄纪念广场

2014-04-14

  412日下午,硕士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参观瞻仰了“无名英雄纪念广场”,这次活动旨在通过瞻仰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对青年研究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醒我们青年学生要时刻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维护国家统一,从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履行职责、开拓创新、永不叛党。 

  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建设,201310月落成,坐落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场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1949年前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按照中央关于解放台湾的决策部署,秘密派遣1500余名干部入台。50年代初,由于叛徒出卖,岛内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大批地下党员被捕,其中被国民党当局公审处决的有1100余人。 

  在活动中,大家依次敬献了鲜花,并仔细阅读了陈宝仓、朱枫、吴石、聂曦等广大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活动最后,大家还游览了西山,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 

  (硕士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