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党委成员深入集成全固态党支部调研并参加支部活动

2014-04-11

  48日下午,集成全固态党支部在新建科研楼LED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所党委副书记张春先作为党委成员联系的党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2014年所党委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是院各级党组的要求,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继续,通过参加基层党支部活动,认真听取党员群众对研究所发展和对所领导班子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部分党员积极发言,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张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住房情况、后勤服务和安全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她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原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同志关于国家形象与公共外交的视频资料。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情商,收获很大。此次活动也是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继续贯彻执行党委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的要求,搭建党委与一线普通党员的对话平台,积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作出新贡献。 

  (集成全固态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