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到半导体所调研

2014-11-24

  1121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一行到半导体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重大任务局副局长戴博伟,重大任务局综合处处长吕连清,重大任务局信息海洋处处长李才兴等。 

  首先,阴和俊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半导体所固态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组、光电子器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量子级联激光器组。 

  随后,阴和俊副院长听取了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汇报的半导体所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了解国家需求,瞄准国家重大装备,开展科研攻关工作。二是要从目前材料和器件研究,向系统装备延伸。三是要明确工作定位,发挥研究所自身优势,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力量产出重大科研成果。 

  中科院重大任务局综合技术处副处长王敬宇,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吕远;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副所长陈弘达、祝宁华、杨富华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出席了座谈会。

阴和俊副院长讲话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讲话

会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合影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