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干部任免暨后备干部推荐大会

2014-07-18

  7月18日上午,按照北京分院工作安排,半导体所召开了干部任免暨后备干部推荐大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院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  

  马扬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关于张春先、李树深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科京发党任字【2014】12号):张春先同志任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免去李树深同志半导体研究所党委书记职务。接着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杨富华任职的通知》(科京发人任字【2014】23号):杨富华任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宣读完任职通知后,马扬代表北京分院党组对李树深所长在兼任半导体所党委书记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目前我院研究制定的《“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已经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即将进入起步开局阶段,希望半导体所党政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密切配合,团结全所上下,努力扎实地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  

  杨富华副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院领导、分院领导和半导体所各位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并回顾了在半导体所工作学习的经历,并表示新的工作岗位使自己感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认真抓好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加强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加强重大科研成果产出的组织领导,为半导体所美好明天勤勉工作,团结协作,做好大家的帮手、所长的助手。  

  张春先书记在感谢北京分院领导和研究所各位领导、同志关心信任后讲到,担任所党委书记使自己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自己要变压力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同时,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以权谋私,秉公办事,努力弘扬正气,为研究所营造出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环境。张书记强调要一如既往地配合所长工作,围绕科技创新这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密团结班子其他成员将研究所各项工作做好,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调动全所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管理水平,为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李树深所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在此次半导体所行政领导班子、所党委届中考核中给予支持和指导的分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张春先、杨富华两位领导任职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他俩牢记“两个务必”,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尽职尽责,与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配合,将研究所工作做得更好!李所长强调,在此次半导体所行政领导班子、所党委届中考核中,全所同志积极参与,对研究所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所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诚恳地接收大家的批评,争取将研究所的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党组和半导体所全体同志的期望!李所长表示,自己担任所党委书记期间,得到了院党组、分院党组的直接领导,如果说取得了一些成绩的话,也是上级领导正确指导、全所职工和党员同志全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大家在张春先书记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将研究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树深所长还就研究所后备干部提名酝酿产生的过程作了说明。马扬书记解读了北京分院对研究所后备干部产生程序和要求的有关规定。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研究所后备干部推荐表。  

  会后,北京分院工作人员分别与所领导班子成员、两院院士、研究员、实验室(中心)主任、职能处处长等进行了谈话,进一步征求对研究所后备干部推荐的意见建议。

  

马扬书记主持大会

  李树深所长讲话

张春先书记讲话

杨富华副所长讲话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