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十一五”基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4-03-14

  3710日,由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组织的验收专家组对半导体所“十一五”及修购基建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项目包括“半导体技术研发中心”、“博士生公寓”、“职工餐厅”及“半导体技术研发中心净化改造”(3层)。验收组由中科院条财局高级工程师王志刚为组长、条财局副局长戚洪波、条财局基建办常务副主任袁伟等一行14人组成。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会由中科院条财局高级工程师王志刚主持。 

  验收会上,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首先代表半导体所对验收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半导体所基建园区处处长孙志坤对参验项目的前期立项及开工手续、项目招投标、施工过程、竣工验收、投资结算及运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使用管理与建设成效组”、“建安组”的专家现场查验了各项目使用情况,重点对屋面、电梯机房、动力机房、消防实施进行检查;“财务组”对项目投资、支出、审核、审计等进行重点检查;“档案组”对项目竣工图纸、技术档案、管理档案的相关文件进行仔细检查。 

  经过2天建筑实体和档案资料检查后,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准备充分,建设质量良好,工期、投资控制有效,档案收集齐全、规范。验收结论为:所有参验项目已按国家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满足了功能使用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中科院京区“十一五”期间各所立项基建项目总计40多个,半导体所“十一五”基建项目已第3排位顺利通过验收。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