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李树深院士、沈国震研究员入选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6-02-01

  爱思唯尔今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半导体所李树深院士、沈国震研究员分别进入物理学和天文学、材料科学榜单(请阅附件),这也是他们第二次进入该榜单。榜单内容可在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查阅浏览。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anghaiRanking Consultancy)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本榜单不分先后排序。关于该榜单的开发方法,数据来源等内容可访问最好大学网:

http://www.zuihaodaxue.com/Article.jsp?id=u2aYDnJqSN0HJYFtY5UGMi3FdAIJ78

附件下载>>>> 2015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材料科学).pdf
附件下载>>>> 2015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物理学和天文学).pdf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