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免宣布大会

2016-01-05

  14日上午,半导体所召开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院科技发展促进局局长严庆、院人事局副局长陈光、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陈光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冯仁国同志为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祝宁华副所长不在再兼任纪委书记职务。 

  马扬简要介绍了冯仁国同志的基本情况,包括学习经历、工作历程等,并希望半导体所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带领研究所取得更大的发展。  

  严庆作为冯仁国原部门领导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冯仁国具有很高的党性修养和很强的工作能力,相信他的到来会为半导体所作出积极贡献。 

  冯仁国副书记在讲话中对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和半导体所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半导体所拥有55年的辉煌历史,曾为国家半导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到所工作后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开展工作,为半导体所“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规划、卓越中心科教融合的实施作出积极的贡献。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的决定,欢迎冯仁国同志来半导体所工作。他强调冯仁国同志长期在院机关从事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他尽快熟悉半导体所的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调整后的党政班子将继续密切配合,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半导体所夏建白院士,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副所长陈弘达、祝宁华、杨富华,纪委副书记樊志军,所长助理谭平恒、张韵以及科研和管理骨干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会议

院人事局副局长陈光宣读任免文件

院科技发展促进局局长严庆讲话

  冯仁国副书记讲话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讲话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