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组织观看基层党组织书记首次轮训视频会并召开研讨会

2015-03-30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首次培训班”,半导体所组织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要求在上午视频会环节,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在主会场,党委成员、所长李树深、副所长陈弘达、副所长祝宁华及其他与会同志在733会议室,认真聆听了院党组成员、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同志讲话和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志明教授做的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报告。

  下午2点,张春先书记主持召开研讨会,与会人员根据上午授课内容和文件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展开了积极研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上午张志明教授的报告深入系统地诠释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非常接地气,对基层党建工作有很大启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