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5-02-16

   

  201529日、11日和13日,半导体研究所在老所活动站、中科园宿舍区和所区分别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一元复始开新宇,心喜洋洋绘新图。怀着振奋和期待的心情,老同志们迎来了令人憧憬的2015年。副所长陈弘达同志到会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拜年。他向大家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在基础研究、高技术应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及人才培养、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明显进展和成绩,充分肯定老同志在研究所发展道路上的历史功绩,希望老同志们新春阖家幸福,健康快乐。 

  老同志们看到研究所的发展蒸蒸日上,切身共享研究所的发展成果,欣喜不禁,纷纷在团拜会上表演自己准备的各种节目,引来阵阵欢笑。 

  团拜会上,离退休办公室还向大家发放了《2015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有些让亲属搀扶,有的坐着轮椅、拄着拐杖到会。近400位老同志谈新叙旧,共庆佳节。大家同心期盼研究所新年新发展,共同祝福祖国昌盛好梦成真。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