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等在莫尔异质结层间激子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
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半导体所等在手性分子产生自旋极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半导体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院刊】抢占“镓体系”半导体科技制高点 助力实现光电子信息产业的...
半导体所观测到各向异性平面能斯特效应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工会召开2014年度基层工会总结交流会

2015-02-10

  为促进基层工会组织交流、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2014年所工会工作计划安排,于2015年2月6日召开了2014年度基层工会总结交流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所党委书记张春先、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基层部门工会负责人。

  工会主席韩勤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会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2014年度基层工会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

  评选结果:材料科学重点实验室工会王雷被评为一等奖,集成技术中心邢波、工程中心刘素平被评为二等奖,综合办公室郑义霞、神经网络实验室张强、全固态光源实验室刘燕楠被评为三等奖,郭思行、于飞、李颖迪、王欣、李桂荣、王晓蕾、董肖莉、王鑫、李跃、张海艳、杜云、罗丽萍、陈平、石岩、刘庆、金瑞琴、张春先、于光军、王慧颖和邢宇舟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最后,张春先书记讲话,她首先对大家的交流内容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总结2014年工作的基础上,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通过调动职工积极性,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稳定作出贡献;二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文体活动,吸引职工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活跃气氛,增加凝聚,推动工会工作发展。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