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报告会

2017-01-16

  113日,半导体所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各实验室(中心)、机关各处及支撑部门2016年工作报告会议。院士、所领导及全所职工、研究生、博士后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半导体所工会、职代会主席韩勤主持。

  首先,实验室(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各实验室(中心)分别从承担科研项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和专利情况以及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机关各部门分别从本年度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半导体所各参股公司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各参股公司分别介绍了2016年公司经营状况,对研究所的贡献情况和上缴利润情况及发展前景等内容。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半导体所在2016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科研经费逐年增长,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发展,尤其在基础研究、高技术项目和院地合作方面成效显著。他还强调要突出重大项目建设,加大重大项目争取力度;要高度注重财务审计和安全保密工作,为我所科研工作提供必要保障。他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希望全所上下再接再厉,争取使研究所的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实验室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终考核评议票》、《2015年机关工作人员评议票》。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总结发言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