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在高功率、低噪声量子点DFB单模激光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半导体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半导体所研制出一款超高集成度光学卷积处理器
半导体所在硅上In线的光致相变机理中取得新进展
半导体所发现亚铁磁自旋调控新机理
中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半导体所在激子-声子的量子干涉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半导体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半导体研究所

2016-04-29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半导体研究所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陪同调研的有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等。 

  刘伟平参观了半导体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全固态光源实验室,听取了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做的关于半导体所情况的专题报告,并与半导体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和管理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 

  刘伟平在讲话中指出,半导体所要把自身发展始终融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目标中,与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和差距,针对问题,边学边改。要发现和树立党员群众信得过的典型,通过典型示范,提升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科研团队与整个研究所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真正为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讲话

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作报告

参观实验室

会场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