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获得第四协作片青年羽毛球比赛冠军

2013-10-28

  102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青年羽毛球比赛在半导体所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半导体所团委承办。 

  第四协作片共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角逐冠军。各支队伍高手云集,藏龙卧虎。比赛以团体淘汰赛的规则进行,两队依次进行男单、混双和男双的比拼,获得其中两局的胜利方可晋级后面的比赛,每局的比赛采取三盘两胜制。 

  我所参赛队伍首轮轮空,直接晋级5强。在54的比赛中被微电子所淘汰,随后在与大气所的复活赛中胜出,晋级4强。半决赛我所力克生态中心,闯入决赛。决赛阶段与微电子再次碰面,决赛战至最后一局,我所男双队员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绝地反击复仇对手,在主场观众的喝彩声中捧得冠军。最终微电子所屈居亚军,生态中心获得季军。 

  院团委书记、北京分院党办主任欧云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冠军、亚军、季军队伍颁发证书及奖品。 

  感谢各位参赛队员的拼搏付出,感谢所工会提供赛事支持,感谢团委、研究生会提供后勤保障。 

  (所团委 所工会)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