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2013-01-16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京区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规划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15日上午在320会议室召开了半导体所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党委书记、所长李树深,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弘达,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以及其他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张春先副书记主持。会上她首先通报了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的整改措施。按照所党委的部属和要求,离退休、在职职工、研究生等1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对201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本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情况。张书记对每个支部的特色及亮度工作进行了点评。

张春先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党章的组织学习工作,并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当作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办葛婷同志还在会上宣布了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第一阶段的考核结果。

(党委办公室)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