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超晶格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会

2012-12-25

超晶格党支部组织发展会于12月24日下午两点在超晶格室报告厅举行。

会议研究讨论的主要内容有:喻颖、朱礼军、赵春勃三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谭平恒、平婧两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聆听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接下来介绍人对这五位同志在考察期和预备期的表现分别作了汇报,并由组织委员宣读了对这五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到场党员对五位同志的表现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最后,支部宣读大会决议。

在讨论阶段,到场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五位考察对象和预备党员在考察和预备期间表现,并对几位同志的不足之处提出改正意见。五位讨论对象在大会最后进行了表态,表明了会坚持发扬自己的优点并积极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此次大会中,不仅五位讨论对象对自己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其他党员同志也在讨论的过程中,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进一步地提高和鞭策自己,使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孙金芳、鲁妍、厉巧巧三名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事宜。

(超晶格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