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超晶格党支部组织八宝山革命公墓悼念革命先烈活动

2012-10-31

值此九九重阳之际,正是追忆先人的时节。10月27日上午,超晶格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30人赴石景山八宝山革命公墓祭奠革命先烈。

八宝山革命公墓位于北京石景山区八宝山东部,长安街延长线路北,环抱于苍松翠柏之中,庄严肃穆,是我国声名最著、规格建制最高的园林式公墓。朱德、董必武、彭德怀、任弼时等革命伟人逝世后安葬于此。

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大家首先前往公墓北向顶端的一墓区,这里安葬着中共国家领导人及副部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领导人士,是公墓中规格最高的地方。在那里见到了任弼时、董必武等革命先辈的墓碑,看着墓碑上的人物生平简介,深受鼓舞和感动。大家为革命先烈献上了菊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悼念。

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不仅要珍惜生活,更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才能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力量,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超晶格党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