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行共青团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2-07-18

7月16日上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春先,党委委员赵玲娟研究员出席了换届大会,由职工和研究生中推选的52名团委代表参加。大会由赵玲娟研究员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宣布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9位候选人依次向领导和代表介绍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发表了自己对团委工作的认识和设想。

接下来是正式选举阶段,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和计票人查验票箱之后,与会代表填写并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紧张计票的同时,与会代表共同观看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计票工作结束后,赵玲娟宣读了选举结果和我所新一届团委委员当选名单。经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无记名投票,根据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委员会的7位同志分别是崔明、翟慎强、王娟、吕晓萌、平婧、王玥、王新伟。

大会最后,张春先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代表所党委对与会同志对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不辜负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讲话中的殷切期望,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把个人远大理想与祖国的需要、城市的发展相结合,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立足岗位、实践理想,为半导体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才干,在奉献与耕耘中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张春先副书记和赵玲娟研究员出席。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崔明同志为团委书记,翟慎强同志为副书记,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团委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