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动物所党支部进行支部交流活动

2012-07-03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为了向先进党支部学习经验,不断提高支部活力、增强党员党性认识、提高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为科研做好服务,半导体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党委副书记张春先带领下,前往中科院动物所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首先,半导体所一行与中科院动物所所长助理、国家动物博物馆馆长、国家动物博物馆党总支书记乔格侠,国家动物博物馆副馆长、标本馆馆长陈军,国家动物博物馆副馆长、展示馆馆长黄乘明以及动物所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彦霞等进行了支部交流座谈会。

   动物博物馆党总支有关人员在交流中指出,国家动物博物馆党总支包括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动物博物馆两个部门。肩负着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服务大众等多项任务,党组织一方面注重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十分注重加强科研服务意识的培养,以及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教育。另外,还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关心职工日常生话。一位老党员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一要尽心尽力;二要尽职尽责,三要尽善尽美。

   半导体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慕东提出,作为科研服务部门,一方面要学习动物博物馆党总支服务公众的意识;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学习要进一步加强本支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使半导体所机关第一党支部成为营造和谐氛围、构建富有战斗力的团队,使党支部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重要战斗堡垒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中创造良好的业绩。

   随后,半导体所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更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行此类交流活动,不断增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使党支部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张春先讲话

 

中科院动物所所长助理、国家动物博物馆馆长、国家动物博物馆党总支书记乔格侠讲话

 

 

会场

 

 

 

合影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