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学习座谈交流会

2012-02-13
按照京区党委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2月10日上午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学习座谈交流会。半导体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李树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张春先和部分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春先主持。

《人民好儿女》是中组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组织拍摄的48集电视系列片。在党员自行观看、各支部组织观看的基础上,座谈会上又选取了与科研工作相关的《星系我心—孙家栋》、《做祖国需要的材料—师昌绪》两位科学家的先进事迹组织大家观看。

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3个党支部的同志先后发言。大家深深地被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科技报国、无私奉献、孜孜不倦、笑对人生的高尚情操和博大胸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心中时刻想着祖国和人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学习先进、勇于争先、弘扬正气、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张春先强调,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准备认真,讲得很精彩,达到了讨论学习交流的效果。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半导体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树深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孙家栋、师昌绪以及我所的黄昆院士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岗位各有不同,但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