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博一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联合组织羽毛球联谊赛

2011-11-16

   为加强支部工作及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研究生党员的业余生活,11月13日晚,半导体所博一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地学院党支部在半导体所羽毛球馆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联谊赛。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党支部委员会积极筹划,制定比赛方案。此次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双两项。为体现友谊赛的特色,还进行了两支部的混合对抗比赛,即博一支部党员与地大支部党员混合组队,进行了对抗。
   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双方选手迅速分组,在一阵阵激动人心的呐喊助威声中,比赛逐渐由热身进入了高潮。在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比赛中,选手们酣畅淋漓,女生也不甘示弱,巾帼不让须眉,将比赛的局势扭转在扣人心弦的赛点上。在混合对抗中,笑声不断,精彩纷呈。最后,由两位支部书记的决赛结束了本次支部活动,博一党支部技高一筹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回望整场赛场,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 比赛结束后,两个支部抓住这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进行了学习及科研工作、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心得交流,尤其在创先争优活动方面,各自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取长补短,双方都有很大的收获。
   另据了解,博一党支部现有党员65人,是由2009级硕士、硕博连读生、2011级博士党员组成。为了欢迎今年新入所的2011级博士党员,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博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精心组织策划了 “博羽众乐”羽毛球联赛,联谊赛共八轮,目前已进行到第三轮。
   博一党支部书记谭松表示,羽毛球比赛只是一种形式,作为研究生党员,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科研工作中,都要发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勇争先进、敢为人先,在拼搏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取得进步,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博一支部供稿,党办编辑)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