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硕士党支部组织纪念建党90周年趣味党史知识竞赛

2011-06-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硕士党支部于2011年6月8日晚,在学术沙龙举办了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合建党90周年主题,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搜集整理了以近百道党史知识问答题,答题者回答正确后以投飞镖的形式计算得分。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活泼。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争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不少党史知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的了解。此次活动是硕士党支部对党建工作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思想、科研、学习上继续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先争优”和“创新2020”做出新的贡献。
   知识竞赛前,支部书记谭松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报告提到,由于支部工作组织得力、成效显著,先后获得了“半导体所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征文活动组织奖”等系列荣誉。他表示,硕士支部将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努力下继续前行,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砖添瓦。
   支部还进行了“创先争优之星”评选活动。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创先争优之星”投上一票。根据最终得票数,硕士党支部拟向所党委推荐高永浩同志为“青年之星”。

  (硕士党支部供稿)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