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创先争优点评大会

2011-01-11

为贯彻落实京区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以及《创先争优点评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10日上午,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创先争优点评大会在320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所长俞育德、陈弘达,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树深,党委副书记张春先,党委委员张士力,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祝宁华、副书记祝素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张春先副书记主持。按照所党委的部属和要求,会上离退休、在职职工、研究生共1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对201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本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

与会的党委委员分别对每个党支部及其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为保证点评效果,党委委员根据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点评。会前各位委员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仔细研读并分析党支部的工作总结,认真准备点评发言提纲。会上他们重点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及其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李树深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他代表所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年来的辛苦工作以及全所党员群众对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始实施的第一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的开局之年,要密切围绕“十二五”、“创新2020”以及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来开展工作。党支部在科研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继续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创新2020”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鼓励职工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结合起来,与倡导敬业奉献、和谐奋进的理念结合起来;三是要凝练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避免娱乐化倾向。

与会同志普遍反映,通过党委委员的点评以及支部书记之间的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提高、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二五”和“创新2020”的启动实施各项工作。

李树深副书记在会上对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张春先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1月7日中科院党组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党务主管葛婷同志还在会上通报了201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第一阶段的考核结果。 
                                                     (党委办公室)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