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李晓暐书记来我所调研

2010-01-07
1月7日上午,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李晓暐书记在学院路街道王瑞贤书记等同志的陪同下,就科技成果产业化来我所调研,并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树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李树深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树堂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半导体所对李晓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晓暐书记一行观看了我所的宣传片,并听取了科技开发处处长王晓亮关于研究所重大项目产业化转化的情况介绍。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与会同志与李晓暐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陈树堂书记在座谈中介绍了目前我所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半导体所是综合性的高技术研究所,半导体行业又是高投资、高风险、知识密集型行业,产业化压力很大。要实现产业化需要地方政府、企业、研究所三方共担风险,共同努力,才能真正为地方经济服务、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北京市海淀区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李晓暐书记在讲话中谈到,这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听取研究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居民生活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半导体高新技术前沿,了解到科研单位产业化的真实情况和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力度。针对大家提到的科研人员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回去后将认真研究解决。
  半导体所参加调研的还有综合办公室主任慕东、基建园区处处长孙志坤、科技开发处成果转移转化主管樊志军。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