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度测评暨总结会

2009-03-05

 hspace=0 NeedDownload=

    半导体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暨总结会于2月25 日下午召开。总结会上,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弘达公布了《半导体所整改落实方案》,半导体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树堂作了《半导体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所领导、党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等46名代表参加了总结会和满意度测评。总结会由半导体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所长俞育德主持。

    参加测评的代表们对半导体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根据测评结果,对学习实践活动感到满意的占85%,比较满意的占15%,总满意度100%,这表明,半导体所学习实践活动得到群众认可,群众满意度较高。

    陈弘达副所长公布了《半导体所整改落实方案》,方案从10个方面具体提出了我所下一步整改落实内容和目标。陈弘达副所长强调,为保证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序进展,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各分工负责部门要做到层层落实,密切配合,既要立足当前,又要常抓不懈,对暂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要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尽力改进,要不断建立健全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为促进我所科技创新、科学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树堂书记代表半导体所学习实践领导小组从四个方面作了《半导体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二、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三、落实整改方案,巩固学习效果;四、存在问题和差距。陈书记强调,我所要根据《整改落实方案》,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充分运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提高我所科研工作。要认真总结和运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推动我所自身科学发展,更加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我所可持续发展。

    陈书记指出,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半导体所于2008年10月23日全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至今,在历时4个多月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我所认真扎实地开展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键在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集中学习实践活动结束后,我们要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加大力度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半导体所的科学发展,不断建立完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实践活动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正确思路,为半导体所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 /> /> /> />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