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半导体所举行2011年度拔河比赛

2011-05-30
5月27日下午,半导体所篮球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推动我所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职工、研究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迎接建党90周年,半导体所举办此次男女混合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可谓阵容强大。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队员们都以热情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极具观赏性。
比赛中,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台下观众们群情激昂,不遗余力的为场上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呼声高涨,振耳欲聋,这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决赛在光电研发5队和集成技术中心2队之间展开,最终光电研发5队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参赛队员们的默契获得冠军,集成技术中心2队、材料开放1队、照明研发3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春先为获奖队员们颁奖,为此次拔河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