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所纪委举办“学习纪检知识 提升纪检效能”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机关党支部和材料第二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践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半导体所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不负芳华向未来”嘉年华系列活动
祝贺郑婉华院士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半导体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半导体所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半导体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半导体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院、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休老同志

2011-01-2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亲切看望了半导体所原副所长、老红军、离休干部王峰同志。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半导体所党委副书记张春先陪同看望。

方新副书记代表院党组向王峰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还详细询问了王峰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感谢他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各项工作的重要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科院的工作和发展。王峰同志对曾经在半导体所工作的往事感概万千,也对今后科技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感谢院党组和半导体所的关心和祝福。

随后,半导体所所党委副书记张春先还走访慰问了半导体所离休干部栗岫石同志,并代表所党委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院离退休干部局王晓明处长和半导体所离退休办郭吉生主任等陪同看望。

                                                   (综合办)

 



关于我们
下载视频观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林大北路中段) 北京912信箱 (100083)

电话

010-82304210/010-82305052(传真)

E-mail

semi@semi.ac.cn

交通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备案号:京ICP备05085259-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2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声明